Spack

绿色荧光byt

在空间看到的沙雕东西哈哈哈哈哈哈,叶不羞太骚气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于是想写谜戈和谜鹅的场合哈哈哈哈哈哈
这个真的太沙雕了哈哈哈哈哈

谜:看到它了吗!荧光的呢!我可是找了好久才找到绿色的!!!!怎么样!喜欢吗!
戈:.......那个......ED,你有看到......金色的吗?
谜:啊......好像并没有这个颜色.....
戈:哦....(失落狗狗眼)
ED发现了戈登警探的失落,一个计划在他心中产生
――――――――几个星期后分割线――――――
ED偷偷包装了一个小礼品盒,趁着戈登警探睡觉放在了他的床头。
戈:(迷迷糊糊,看到边上的盒子,打开)这是什么.......
谜:TADA!!!惊喜吗!!!我特地去找了那个byt的厂家,和他们商量(?)了一下,他们愿意制作金色的了!!!
戈:你居然还记得.......谢谢你,ED
谜:(姨母笑?)

――en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贼开心?

评论(4)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