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k

通感症谜鹅(一)

鹅通感症(耳鼻),前半部分按原剧情发展,大量原台词呜呜呜,大家轻喷,如果有什么语句不通或者读起来奇怪的地方请大家给我一些建议!谢谢观看!

Oswald在第一次见到那个鉴证科的怪小伙时对他并没有太多的好感,他鬼鬼祟祟地看着跟着自己绕来绕去,Oswald实在无法忍受他奇怪的举止,他有些厌烦地抬头:
“Can i help you?”
“I don't think so,can you?”
随着这个怪人开口,一股子甜到腻的味道冲进Oswald的鼻腔。真是该死,这种甜味像我小时候吃过的奶糖,Oswald分神想到,太甜了。Oswald心里想着便已经在脑子里把他列入了尽量不交流的范围。出于礼貌,他露出了一个笑容
“What do you want?”
“What i want,the poor have,the rich need,and if you eat it you'll die”他的语速很快,Oswald第一次完完全全地理解了什么叫真正的糖衣炮弹,他声音的甜味不断地涌入,打扰了Oswald的思绪,他的大脑当机了一秒
“Is that...Are you asking me a riddle?”Oswald有种被耍了的感觉,这种认知让他立刻愤怒起来,他迫切地需要结束这次意外的谈话。
“Do you like riddles?”高瘦的那位“奶糖先生”满怀期待地看着Oswald
“No”Oswald在这样的目光下莫明的有些心虚。
“So do you give up?”
“Friend,look i...”被打断让Oswald非常不爽,如果不是在警局“奶糖先生”已经挨了一刀了。
他像是感觉不到别人的不爽一样,继续兴致勃勃地滔滔不绝“Nothing,The answer is nothing,the poor have,the rich need,and if you eat it...”
“Who are you?”企鹅终于忍无可忍,他打断了这个人的长篇大论
“奶糖先生”抿着嘴扯出一个大大的笑容“Edward,Nygma.”
不等Oswald说话,Mr.Nygma再次开了口“I know who u are.”
他终于说了一句让人舒服的话了,oswald心想,现在企鹅人总算是,被人知晓了。但是,还是需要赶紧让他闭嘴,这奶糖味已经让人受不了了。
“Then you know that you're standing too close.”
Mr.Nygma的嘴角放了下去,颇为委屈地低下头看着自己的脚,向后退了一步。
太好了他闭嘴了,Oswald在心中为自己鼓掌,他满意地转过身去。可是这种短暂的舒心不能持久,站在一边的nygma再一次开口了
“Do you konw that male emperor penguins keep their eggs warm by balancing them on their feet?”
Oswald 简直想给他一个大大的白眼,他告诉自己在忍耐一会儿就可以离开这个怪胎,一言不发地盯着Nygam,试图用眼神让他闭嘴,但是这招对Nygam显然不管用,他依旧露出他的笑容
“Isn't that neat?”
去他妈的忍耐
“Nice to meet you,sir ”
Oswald 露出一个假笑
“keep moving ”
Nygma的笑容再次消失了一瞬接着又重新回到了他的脸上,好像他永远不知道什么是生气
“Will do.”

-----TBC ------

评论(2)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